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15, 2010

朋友生日,一班朋友去他の家..

我说了提早一小时回..
我就等朋友来载我咯...
朋友不会来我做工の店.. (@_@)
我同事在电话教路.. xD
厉害~   厉害^~^

之后就去①位朋友家集合..
(一班旧朋友 ^-^)
然后一起出发~
但..  为什么那个朋友酱没时间观念の啊...
要全部人等他①个...= =''
有点讨厌咯......
人家我没冲凉就直接去了勒..
他酱早放工..  还跑去cc上网..
真是の...... = =''

出发路途中..  路上真の很黑黑哦..
没路灯の.. >_<''
寿星公住到Rawang好里面..  好里面の屋哦...(@_@)''

到了之后..  还好嘛..
不是很多人罢了啦..
我们就吃吃聊聊咯..
我叫好朋友(良子)【男の】帮我拿东西吃...
和说悄悄话..  (因为那很吵..)
那班旧朋友就以为我跟他在一起.. = =''
真好想象力... (@_@)

差不多11点多,我们一班就去附近喝茶..
只是聊一下下罢了啦..
我真の很累累了..
回到都1点多那样了.. (z_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