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3, 2010

走KL㏄..^~^

今天跟他去KLCC gai gai ~
我们就走走~   看看~
古董店~  看古董~  好美美哦^~^
书籍店~  因为男友他要买课本~ =)
超少进书店の我...!!  就在店里乱走咯~
他就在找课本~ xP
店里没有他要の课本..!!
后..  我们又再走走~
有戏院~   看有什么好上映~
之后他就说要看~  就去买票了^~^
进场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找地方坐坐聊聊^~^

不久后..  差不多要进戏了^^
我们看恐怖片~
看完..  还好啦~  不怎样恐怖の ^^
有吓到一下咯~ xD
看到他吓到の样子~   好好笑哦~   哈~ xP

戏完后~
我们就去买con药水~   因为我要~ =)
然后再走走...
吃咚咚~       就回了咯~ =)

但..  坐MLR时...
他说他肚子痛..  想要呕那样..
然后..  他肚子好痛痛,不能送我回家..
他帮我接德士,看我上德士后... 
我有点不开心 ~ >.<
不过他肚子痛痛..
没办法啦..
他信息我说...  
我坐德士走后.. 他呕了..
最后他call朋友载他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