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8, 2010

约好の火锅餐..xD

昨晚跟朋友约好の..  今晚去吃火锅铁板烧..
我时间都偏好了..
怎知..  放工前..  姐打来..
叫我回家前..  帮她们买MC.. = =''
我就走不是平时回家の那条路,
特地进过MC帮她们买..
买好了..  就回咯..
既然塞车.. = =''

回到就赶着洗澡/准备..
很快の就准备好了..
不久后..  朋友就来载我了~ ^^
还好我不是最慢那个..
还有人比我迟..xD

他来了,我们就去火锅店 出发..
(其实不远罢了啦~ xD)
之后..  我们就去拿材料..  放材料煮..

然后我们就...  开餐啦~\(≧▽≦)/~
久久来个朋友聚聚聊聊~
边谈边吃~    也是一大享受啊~O(∩_∩)O~

迟到12点多..
大概1点才那样回到家 ..^~^
  
我知道他气气了..
(我放工前..)
只是没想到气气那么久...>_<"
我问他是否气气了..
他说没.. = =''   明明就有...
我有那么迟钝咩..T^T
我真の不懂他气气什么..><  就跟他谈谈~
谈谈说说下.. 说到我跟他都没出声.. T^T..
最后我说了几个字..
他在那边笑...><''
原来他在整我..
坏蛋~  坏蛋~  坏蛋~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