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7, 2011

身心疲惫...

起床就肚子痛...
就去厕所咯..
omg...   来月... @@

到店后,我就和同事去打包..
打包后,同事饿了,她先吃咯...
我过不久也吃了..
吃到一半,我走出去..

又有顾客了...
顾客一个接一个...= =

今天做到肚子既然【咕噜】叫...
我做工酱久..   第一次做到肚子【咕噜】叫..

最赌懒の是,是最后那个大婶啊..
嘴里说赶时间..  还要挑款..
人家帮她涂她要の款の颜色时,
她就问,做么涂着颜色?

人家解释给她听了,
他妈的...  人家帮她涂完了..

她才说不喜欢....   Fuck....
我不是气要帮她抹掉,而是..
她不喜欢那颜色,早不说...
涂好了才多多话讲.....

赌懒到..............凸(>_<)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