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8, 2011

心..

前几天..  我开bbfb看...
看到他n其他女生一起拍の照....
原来..  他酱受欢迎の哦...
他n朋友都那么好聊,那么好感情の哦...
头靠头の拍照..
还有一个就酱巧の...  跟他穿一样颜色の衣...
情侣装吗?  款式是不同,
但我就是不喜欢不爽咯.....(气)
班上只有bb一个男の吗??
其他男の去哪了啊??
还是bb跟她们特别の好聊..???
拍の很开心嘛......

bb 跟我说她们很哥儿们那样の..
她们都知道bb有了女友【我】..
叫我不要乱想..

知道有女友是一回事..
如果其中一个暗恋你,你知道咩??
如果你知道那又能做什么??
叫她不要喜欢你吗??
*你说她会就酱不喜欢你了吗?*  哈..= =

人是口是心非の...
嘴里说“拜托! 我怎么看能会喜欢你啊?”
不管那女生说什么都好..
有女友の你是不是该避一避呢??

换个角度想...
如果你是我...  你看到我和其他男生那,
你会怎样??  真の不会吃醋吗???
真の不会有一丝丝の点吗??
你说没有の话,  
哈...    我真の无话可说咯...

是我不懂怎样面对那么大方の你..
无言...   我能做什么能让你明白,我想你知道の东西...
haiz...   只能对你说..
有一天你の心里,
有一点点空位の时候..
请跟我说........

原谅我の自私...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