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4, 2011

昨天..=)

昨天搭MRL去han tua时..
有个黑人问我东西..><
他说第一句时,
我真の不知他在说什么..@@
第二次说时,知道他说什么了..xD
他问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有像咩..?  呵呵..∩_∩

我和bb看戏..
张柏芝,郑中基做得那不戏..
我觉得好像在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哦..= =|||
还好有点搞笑戏份..  不错啦..=)


晚上回到家后,
姑姑跟我讲..
爸爸跌倒了..
还流血...T_T
都叫他不要喝太多酒了啦..
在哪里跌倒都不知..T_T





LíиG Jä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