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7, 2011

好笑の笑话..xD 【色】

瞎眼的公公哑巴但是能听见声音儿媳相依为命

一天公公听到鞭炮声,于是问儿媳:”什么喜事放鞭炮呀?”
儿媳用自己的屁股到公公的屁股上蹭了两下,公公说了:”有人定亲(腚亲)?”
公公又问:”谁家定亲?”
儿媳拿公公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公公明白了:”是二奶奶家定亲.”;

公公又问:二奶奶家哪个定亲?”
儿媳把手放到公公的腿中间摸了一把,

公公说”是二蛋吗?”
儿媳摇摇头,又摸了一把,这次公公明白了:”是柱子!”

公公又问:”说的哪儿的姑娘呀?”
儿媳拿公公的手放在自己的屁股后面摸了一下,公公说:”是后沟的.”;

公公最后问:”姑娘叫什么名?”
儿媳又拿公公的的在自己的前面摸了一把,公公说:” 噢,原来叫小凤. 
 
 ---------------------------------------------------------------
 
男人都有六副德性:
平常像人一樣;
偷情像賊一樣;
約會像鬼一樣;
看妹像狼一樣;
辦事像猴一樣
完事像豬一樣;

女人也有六副模樣:
男人面前像處女一樣;
吃零食活像老鼠一樣;
談戀愛笑時像蜜一樣;
上了床就像瘋了一樣;
叫喊起來像沒命一樣;
到了高潮像斷氣一樣。










千萬別笑,你也一樣!
 
----------------------------------------------------------------- 
 
我是整形医生。
现在,女孩正向我告白。
我喜欢你,把我的脸整形成你喜欢的样子吧。
这样的要求还是头一回听到。
数小时后麻醉渐渐消除,她醒了,说:
我的脸怎么什么都没变?
我回答:
没错。我从以前就喜欢你了。”
我们拥抱在了一起。
”,她自言自语,“
我的胸部变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