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15, 2011

华人七月最凶の①天..

今早第一个顾客她说今天是华人七月最凶の一天!!
她说报纸也有写哦..!! @@
我好久没看报纸了...@@''
她说5点那样在家最好..><
then..   有个anuty来了..!!
她们就聊聊聊咯..
之后有个大约36++岁の女人经过..
她穿のsexy..
then..  anuty 说这不sexy..
她看过这边穿到薄纱の女人走来走去..囧
老板娘还看过有个女の脚开开蹲着,
看到底...囧   摆明是鸡(妓女)...

不久后..  顾客走了!!
老板娘出去买东西一下..
她の一下好久哦..@@
我一个人の途中有东西跌下来..
吓到我...@@

老板娘回来后,
她说没人,就回咯..!!   早放工.. =)

还以为早放工可以在家休息..
怎知道姐姐要我载她去买东西...T_T  可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