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5, 2011

Fbの文章..③

12星座宝宝
老鼠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下一滴泪走了,
谁也没有看到老鼠走后,
猫也流下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

数年后,
老鼠和猫都老了!
他们还是一个人!
在老鼠知道自己的生命就要结束的那天,
他又去找了猫,
躺在猫的怀里睡着了,
没有人看见猫流了第二滴泪,
原来有一种爱叫陪伴!

老鼠见猫流下了眼泪
双手抱住猫
低下头来问猫
为何至今还是一个人

猫回答
有一种爱叫做等待

猫又问老鼠
为何回来找我

老鼠说
有一种爱叫做想念                  

猫又问
你为何还是一个人

老鼠说
还有一种爱叫做坚持

猫苦苦等待着老鼠就要饿死了
老鼠要猫把它吃掉
猫不吃

老鼠说
你吃掉我才能继续活下去

原来有一种爱叫做付出
 
 
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
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
女儿出嫁异地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
这一生,他没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
但爱,从未离开过。
 
 
爱情中没有对错,也没有先来后到,
有的只是爱或不爱,不要等到错过了再去后悔。
爱情里没有输赢,只有爱与不爱,
爱就要爱的痛快,不爱就忘得干脆,
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爱而是同情。
参杂着同情的爱就不纯粹了。
爱了就爱了,付出了,体验了,
哪怕结果是伤了,痛了,不要为自己的付出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