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14, 2011

吃中国餐.. 辣..@@lll

今天sunday..  像平时一样多人来弄甲..!!
一整天都在忙.....
最后一个是打大老板の姐姐..  和女儿..
弄脚之后还要弄手..  手要弄gel..

帮她弄到很晚哦..
9点多那样..
不过她满意..  我也觉の不错.. ∩_∩
之后老板娘说一起吃东西才回..
我家里今天没煮,就ok咯..
我们去吃中国餐..
菜名听起来还蛮okの..
怎知道每一道端出来都有红红の辣椒..@@
全部都辣辣の..
吃完之后她们还想下一摊..@@
我顶不顺了..  要回家睡了..!!
之后我就回了..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