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5, 2011

Fbの文章..④

”字拆开来就有:一个字,一个宝盖头,一个字,一个
爱情是在朋友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所以就有了一个友字。
友字上面是一个宝盖头,就是在爱的促使下,就有了两个人的爱巢,
一间小屋。
再上面的是一个小字,就是爱情的结晶。一个小孩。
最好是一个一字。就是一个完整的家庭
..
 
 --------------------------------------------------------------------
 
女人好比,外甜内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
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
 
一男一女初次見面相親,
剛坐定,女方首先提問。
女:你有房有車嗎?要是 沒有,那我們就別往下談 了吧。
男:我有房有車,但你是 處女嗎?

女:。。。。。。
男:就算我沒房沒車,將來也會有的,但如果你現 在不是處女,你將來會是 嗎?
女:我過去是。
男:如果我過去有房有車 ,現在生意受挫賠掉了,你願意陪我共渡時艱、東 山再起嗎?
女:你現在沒房沒車,腦子進水的人才嫁給你啊!
男:那你過去曾經是處女跟我有蝦米關係?
女:。。。。。。
女:如果你愛我,就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那層膜。
男:如果你也愛我,就也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車和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