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19, 2011

Fbの文章..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
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
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
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
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你若爱我,就爱现在的我,接受我的缺失,
不要期待我的改变;
你若爱我,就爱现在的我,
尘封好你的过去,那是属于你一个人的记忆, 
不要轻易让我触及;
你若爱我,就爱现在的我,对我付出真心,
不要装模作样;
你若爱我,就爱现在的我,
给我你的一切,我们一起面对风雨。
你若不爱,请放手,也是放开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