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August 20, 2011

Fbの文章..②

既然爱了,就别轻易说分手.
既然,牵手,为何,分手?
既然,分手,为何,后悔?
既然,爱过,为何,怨恨?
既然,怨恨,为何,痛苦?
曾经,拥有,为何,放弃?
曾经,爱恋,为何,遗忘?
曾经的恋人,今日的陌人。
曾经的爱恋,今日的伤痕。
曾经的缠绵,今日的泥泞。
曾经的曾经。。。
不再有的曾经。。。
两个人,在相恋的时候,请珍惜这段感情!
 
追到的女孩叫_[老婆],
暧昧的女孩叫_[宝贝],
追不到的女孩叫_[乾妹妹],
想认识的女孩叫_[美女],
分手了的女孩叫_[熟悉的陌生人]
这个就是所谓传说中男孩的pattern~
 
 

【星座对另一半最好排行】Mars

冠军(天蝎座)
亚军(摩羯座)
季军(金牛座)                      看到12星座postの东西..∩_∩
第四名(处女座)                      我第一耶..>﹏<
第五名(巨蟹座)                        好准哦..xP 
第六名(双鱼座)
 
 
求你,不要减肥,更不要离开我!
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从来都没有嫌你胖过,
甚至祈求你永远都不要变瘦,是越胖越好!
满搞笑の..xD                 我喜欢你胖胖的样子,不,是爱,发自肺腑的爱!
可是,最近,你是怎么了呢,求你别吓我!
钱包!你怎么了!钱包!你怎么了!
钱包!你怎么瘦了!!钱包!!你醒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