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21, 2010

学会ÃcrЧlíc延长甲^~^

同事(C)叫我帮saloon同事破甲..><
准备好东西后..   我就开始弄了..
弄...    弄...   弄.......
好像花了1个小时多哦...>.<
坐到屁股都痛痛..@@
弄到蛮不错の  呵呵呵~ xD

弄好后..   想要休息下...
往往你想要の..   都不容易得到...
有顾客(男)...   我の手好酸啊...T_T
还弄脚..  要磨..   
磨死人の死皮......

这个弄好后..
真の可以好好休息下了^~^

大概7点多...
帮同事做spa护理~
然后她帮回我做spa护理 ^~^
还做了脚部mask~   xD
爽~~~~~^~^

同事の朋友那昨天帮我们买の来^~^
拿到我买のBB Créäм了^~^

明天是中秋节了哦~O(∩_∩)O~ 
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