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3, 2010

我の新剪刀...T^T..

大概7点要半了...  
既然有人进来说要弄脚..
算咯..    我同事要接..
她做又不是我做...
过一下..  她说要弄手..
现在优惠の简单手部护理..
没关系..  我弄咯...

剪死皮是..  不小心剪到流点点血了..
就帮她止血咯......
谁叫她在那边动来动去哦...
还弄到我剪刀不小心跌地了...囧
不能用了....  报销了...TˇT
讨厌 ~~~~~   
人家我の剪刀是新开の勒...!!!  TˇT
还不小心割到手........Tˇ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