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26, 2010

闷后忙..

今早爸爸打包早餐回来给我&弟弟吃..
我妈..  姐..  和姑姑..
去不懂哪里一日游了..
我也想去..  可惜有做工..  >.<

我到店后..  好无聊..
就看报纸咯..  看完后..
好闷哦...   没事做...
就信息朋友..  想跟她聊聊~
也吃午餐~

东西都叫了...  
没想到..    朋友信息来后..
就有顾客了..  

是一个接一个の来...
超忙の..  @@
做到放工都还在做..T_T
真是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