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 2010

心情暴躁..!!爸买了新雪柜^^

今早起身后...  心情就不懂做么..  很不好..!! = =''
洗刷后..  我妈问我要吃什么..!!  他煮给我食..!!
但..  我不好の语气回复..!!  真不孝啊我.. T^T..
我检讨我自己..!!   讨厌自己の坏脾气..>.<

放工回到家..   看到新の雪柜~O(∩_∩)O~
这个雪柜$ 2000++ 哦 ^~^
开心~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