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4, 2010

坏蛋の他...TˇT gaígaì..^~^

昨晚..  心情怎么不好..!!
男友脾气...
之后..  晚上..
妈妈说..  他们明天去邦郭岛玩..TˇT
男友他 冷淡の对我..  [伤心... TˇT]
我也要去玩啊..TˆT   丢下我一个..   全部就去玩..><
坏蛋男友又酱.. 心情down了...
我要11点多..  就走进房间了..!!
哭包...  TˇT

一个两个一直进进出出我房间..
我只是要偷哭哭罢了嘛..TˆT
都不能给我静静の偷哭包..
一边哭包一边跟我の坏蛋男友信息...
大概12点多多..  他打来..
冷淡淡语气对我说话.. TˆT

不久后..  他再打来..
语气突然の变回以前那样~
不是冷淡淡の~
讨厌~~~ >△<  原来刚才他是特地做弄我の...><
他要弄我气气...  却弄到我哭包了..TˇT
坏蛋~  坏蛋~  坏蛋~~>△<
我那白流の眼泪..>ˇ<
人家我の眼泪很珍贵の嘞~>/////<
有够坏の咯他..>.<

今天我跟他去gai gai~
那个坏蛋..  既然那样作弄我..!! ><
之后..  去Tìмé Squârë 戏院买票~
我们想看吃人鱼の..   但..  还是选择下次才看^~^
他3点有考试..  考到4点..!!
2点多..  他要去学校考试了~
还好赶得及^^   我就在他学院附近の店吃咚咚等他~

4点多他&朋友才从学院出来... 
之后..  我们就去Tìмé Squârë ^~^
到后..  进戏院の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聊聊天~  我又再咬他..xD

大概5点多..  我们就进戏院看戏了^~^
我们看の这部戏,蛮好笑の~xP
看完后..  就去吃东西~
然后..   去唱K^~^
坏蛋の他~  坏坏我~~  >//////<
Ki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