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29, 2010

冷静整半天の坏蛋вв..T_T

昨晚..  他又突然の睡着了..
我问他是不是累累了..?
他说不是..  过一下下..
他就睡着了...
一次酱..  两次也是酱..
问又说不是..
不是后就睡着..

昨晚他连自己睡着了都不懂..
我“wei..  wei..?
bb..?”  “老公..?
睡了..?”  “老婆挂电话の咯..!!
晚安..!!”  “老公晚安.. Muakz..
挂了..!!
wei 了好久..   都没反应..!!
挂电话后..
他既然问“老婆怎么啦?”
我の妈呀..!!  他睡着久久都..  不知..!!
我气气了..>_<

我信息他说↓
我觉得我是..  是一个失败の女友..
只想他多陪我多谈一下..
他既然会睡着..
他可以说他累累..  然后突然睡着了..
我都没这样气气啊..!!

我说我是失败の女友之后..
他既然气气.....
以前他自己说..  要每个早上都叫我起床..
今早...   他没有...
还说要冷静...
他自己还说过..  不会气气我超过①小时...
今天他整半天都没理我..

谎言~  谎言~  谎言~
TˇT



今天の开心事
是↓
好友薇薇の妹妹结婚了^^
恭喜恭喜~
要幸福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