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7, 2010

和病病の他去fair^~^

今早..  下大雨...
Bb爸不给他出门..
等雨停后才可以~
因为Bb还病病..>ˇ<

我这里也是下大雨..
吃出..  没关系..=)

我还要先忙我自己の东西..
要去姐姐の公司拿回我のIC..
(前几天我姐帮我袋我のIC..忘了拿回..)
之后..  要去弄EPF...
出了①个小时多...   haixx...= =|||

3点才多见到Bb.. ><
好久没见到Bb了...
好想念Bb~
今天看到Bb...
Bbの样子有累累那样..!!
因为病还没好..
所以才那病样..!! >.<

然后..
我们就去fair了 ^~^
我和bb边走边买^^
花了我好多$$哦..T_T
我还有一些东西还没买..
想走回头..
但..  我还是没走回头..
因看到他累累の样..
就不走了>.<
不过谢谢他陪我走fair~^_^~
要我①个人走..  不可能の事..>.<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我们看吃人鱼^~^
看完后..
没什么好看罢了..= =
只是..  咬到那些肉很恶..
不恐怖~   没吓到~ xD

不久后..
我们就回咯..
但..  bbの朋友加了宿舍门锁...
还没有朋友回宿舍..
他们回宿舍也没门进..xD

然后bb他就在宿舍隔壁の邻居家过一夜~><
我就自己搭巴回.........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