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1, 2010

衰啊..

今早我要驾车去做工时..
看到我の车..  都傻了一下..
我一天没坐罢了..
既然被人撞........
车头...  烂掉...
撞我车那个人..  L牌是买の啊..
买の及格都没有咯..
我已经满差の啦..  既然比我还差... = =
气~~~~~~~~ >△<
他厉害の是..
把车推..  推..   推上黑白路览那..
够够力咯.....
弄到好像我自己撞上去那样...
忍不住要骂脏话了......>x<
就是被推到那..
↓↓↓   ↓↓↓   ↓↓↓   ↓↓↓   ↓↓↓               

车已经不很丑の啦...
被撞弄の..     更..  更..  更丑了.....

 放工回家后~
快快洗澡~  因为朋友约了去喝茶^~^
 好久没一起去喝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