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22, 2010

庆祝中秋节 ∩_∩

中秋节...  我也有做工哦..
放工后我就直接去爸爸の老家..
他们在那庆祝中秋~O(∩_∩)O~
就觉得有点怪怪の..
以为以前都在舅舅家庆祝の啊~
为什么今年会在爸の老家呢..o.o?

我の四婶要涂指甲油..
我叫我妈那我の东西去..
在那帮她弄~
弄好后...
四叔给我$$~
$ 30~  好过没$~ xP

不久后..  我去佛堂载我弟之后就回家了..
大概要转弯进我家附近时...
有辆摩多..   我没看到...
差点要撞到他..  还好我来得及踩杀车~
原因是..  
骑摩多那个是印度人..  
天黑黑...    人黑黑..    摩多又黑黑.. 
摩多又没开灯..
整个就是看不到..   黑..= =

昨晚和BB讲电话~
他好坏坏哦~xP 
色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