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23, 2010

约会^~^

【摸】

早上我洗澡后..
就去弄EPF..
还以为会弄好久..
原来超快の ^~^
一下下就好了~
晚点去一定要排队..
等久久了~ xD
想去店那些东西の ..
点还没开..>.< 
白走一趟..
之后回家..
化妆..  换衣衣..
然后就去找BB^~^
我想在他学院等他の..
给他个惊喜^~^
可惜..  时间过の太快了..
只能在半路给个小惊喜^^
看到他之后..
我们就开心の约会去了^~^

今天我们又看戏哦^~^
是说蛇の..
不怎么好看..
看完后就..
走..  走..  走...

肚子饿饿了..
就去吃咚咚咯^~^
вв叫到一碗好辣辣の面面..xD
我の看起来好像很辣辣..
其实是小辣^~^

吃饱后..
就换地方坐坐聊聊^~^

他说我们好就没拍照照了~
就拍拍几张甜蜜蜜の照照>/////<
hug hug вв 好舒服哦~ >/////<
今天不能夜回..
因为вв明天要考试>.<
我坐MLR  →  巴士...
在巴士上...
вв他...>//////<
坏蛋...>/////<

【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