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6, 2010

真の病病了..

前天跟坏BB亲亲后..
昨天喉咙有点点痛痛..
不久后..   流鼻涕了..
有少许の..

今天到店后..
4点~5点那样..
发廊の同事玩化妆..
要帮我化.. >.<''
还帮我洗吹头发..
洗好..  还没吹..
先化妆..
妆还没画好..
有顾客进来..
只好帮顾客弄甲先咯..
头慢慢の..  痛痛了..

弄好后..
发廊同事她们也有顾客..
顶不顺了..  痛痛..!!@@
就赶快の把头发吹干干~

回到家后..
洗澡~  吃饭~  进房间~  睡~
睡了一下下..
头还是很痛痛..
我妈拿头痛药给我吃...
吃后就睡了~
吃药后真の,头没那么痛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