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0, 2010

一个人走街街T_T / 巧合の遇见^-^

今天好可怜哦.. 自己一个人去走街..!! ><
去金河..  找堂姐~   还好她能陪我一下下~
不然真の闷死了..!! T_T..

我买了BB Cream ^~^  长裤~   ①件衣衣 ^~^
ãńd 等等..   有点心痛の感觉..!!
因为...   因为...    我の钱钱飞了~~~  T_T
没买到鞋鞋.. ><
金河 & Tìмé Squârë 都好多人哦... @@

开心の是..   堂姐陪我一下下~
ãńd 好巧の..   遇到我の好友(薇薇) ^~^
开心 ~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