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September 16, 2010

特地请假の假日..

我上个月就请假,要跟他去玩の...
他上个星期就病病了..
没想到..  他病到现在都还没好...T_T
我就算咯..  他病病了..
就想..  反正都请假了..  就想去找他咯..
怎知道..  他爸不给他出...TˇT
我特地请假跟他去玩,
变成..  请假在家呆.......
体弱..??    所以病病那么久..>.<??
希望他の病快快好~~~~~~~ =)

他答应我明天陪我去
美发/美甲/护肤のfair~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