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4, 2010

①个人走夜市...

昨晚我找人陪我走夜市..
一个两个都有事做...
我就叫我妈陪我咯...
我妈说看下... T^T..

放工前..  我妈打给我..
说那边下雨..  但我做工那没有下...
我妈说她很累累..
那时我又还没放工...
我妈就叫我回家才看下怎样先...
放工后..  我打给我妈..
她说她回家了...  姐姐还没回..
妈说累累,我就不要麻烦妈咯..  给妈休息.. =)

我只好自己去...
没人陪...  既可怜一下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