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17, 2010

同事追求我...❤

发廊の同事(LMO)
他信息来...
叫我做他女友... o.O''
我都傻了下...
我就跟他说我有男友了~
但他说我骗骗他... @@''
他说喜欢我の呆呆.. = =''
我哪有呆呆噢..
讨厌..>_<
不理他............
他还说真心喜欢我...
不会花心の...  给他机会...
和一些有の没の..
我给他机会,我就是玲玲了....
傻傻の他...
我懂他家算满有钱の...
但...   只可跟他说...
你来迟步了..”
哈哈哈~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