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26, 2010

不想解释の我..

朋友(燕)看到我跟傻瓜(我男友)の关系之后..
她在FB上写了一些很让我伤心の话...
我知道...  傻瓜是她の前男友..
但..   他们连牵手都没牵过...
算拍拖吗....!!?
算是手机上の拍拖罢了...!!!
但..  在一起①个月都不懂有没有...!! = =
她在FB写我..  写到我是个坏人似の...
那也算了...
我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

写到他们两个(她和我男友)还在一起时..
我暗恋傻瓜...
就在她面前说傻瓜の坏话...
在搞破坏...
还写..   她选择相信朋友(我)の话...
跟他分手...
她自己选择了分手...
又赖在我身上...
更何况我没叫她跟他分手过咯...
是她自己要跟他分..  又赖我...
弄到我脏话都要骂出来了... >_<

我一次一次の让她....
我一次一次の当了坏人...
她一次一次の让我心痛...
之前我们也是为了一些男生の事情争吵过...
那些男生花心...  关我什么事...
我根本都不喜欢他们..
拜托..  我不是阿猫阿狗都喜欢の咯...
她自己都知道我是一个满难追の女生...
她既然说我很做作...  说我假...
说我戴面具面对着大家...
戴着面具の人是她咯..
我看到她那样说我...
我真の很失望...  很伤心....
我们认识那么多年...
她为了男子那样说我....
实在让我彻底の失望...

我既然现在才知道一件她恶心の习惯..
她...  她...  她...
她早上很少刷牙の... = =|||
她爽就刷,不爽就不刷..
肮脏.....>△<
 连傻瓜都比我还早知道这件geliの事..>x<
 每次做错事,
都不会道歉.......
也不改...   更衰の是...
她连做错都没自觉..
不觉得自己有做错...=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