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19, 2010

痛痛の头..签合约..

今天早上头就痛痛の...
到了店...
还是痛痛の...
老板娘选了②套指甲图叫我做出来...
我就只好做咯...
之后我偷懒 一下... =P

同事(LMO) 他昨天说开鬼戏给我看...
今天他真の开给我看...
嗯嗯...  还不错...  恐怖两三下の咯...
人肉米粉

之后就看下其他の恐怖电影咯...
找到一个..  他说满恐怖の...
里面有5个故事...
我忘记戏名了....>_<''
他下载那部戏看~ 
我们就等戏下载完毕.....
之后..  我就据需做我の工作了咯....

做做下,老板娘问我:
“怎样? 你还没回我哦..”
“我没有问就不回我啦!!!”
“考录酱久还没考录好哦.....”
我就想了想...
就点头了...
过一下下,他就拿合约给我签了...
我看完合约...  (才几行字罢了..)
我就签了!!!!!!!
①年の合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