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17, 2010

爸爸の生日~\(≧▽≦)/~

今天提早回..
(6点多就回了~  姐姐来载我~  =D)
因为爸爸生日~ O(∩_∩)O~
回到家,换衣服,就出了...
没洗澡就出....   脏脏.....>_<''
有经过金河那条路......
塞车...... = =''
我们在MiHaJa那边の素餐馆庆祝~ ↖(^ω^)↗
没想到我姑叫了好几样小吃...
我自己叫了饭...
我吃小吃都有点饱饱了....
过不久我の饭饭来了...
我也是吧饭饭出完~~
真の好饱饱饱哦~~~~~~~~ @@
我们④姐妹出钱帮爸庆祝~ O(∩_∩)O~
开心~  开心~~   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