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18, 2010

是否要病了吗...?

今天早上肚子痛...
也来不及吃早餐..
到店后就打扫...
不久后..  有顾客了....
弄到下午..  2点多...
傍晚时...  没顾客,
喜欢我の那个同事叫我帮剪死皮...
明明就没有剪到他の真皮啊...
过一下下他の手流血了...
抱歉一定是我の不小心...... ><
之后我&其他同事玩扑克牌...
输了被画手.. 
(↑玩の途中肚子怪怪那样..)
放工..  跟家人去吃东西.....
吃饱回の途中头痛...
回到家10那样了...

我又来发他脾气..
说了“”..
我就是想他说“啊~ =)”
↑这样罢了嘛...
但...  却让他气气了... =(

那个同事又来了...
叫我做他女友...
弄到我都费事理他了...
说了他又不信...
Haixxx...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