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7, 2010

GaI Ga|

今天我offday ~O(∩_∩)O~
做工酱久...  都没在我选の星期3offday 过...
不是同事跟我换,就是我有事要换时间休...

今天终于可以在我选の星期3休了~O(∩_∩)O~
我和他去Gai Gai ~\(≧▽≦)/~

他说把熊熊当做是他来抱抱.. >//////<

跟他Gai Gai 路人都看我们..
很怪怪咩..??
但...   我不觉得啊.. O(∩_∩)O

大概10多..
我跟朋友去喝茶..
聊天..
知道了①个我想象不到の是...
但..  那是个秘密...
s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