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11, 2010

顾店..忙...饿..胃痛...

同事请假和男友去玩...
老板娘offday....
(HQ要装修...  她跟表哥去买东西...)
 我就一个人顾指甲部..

早上时HQの同事有来帮忙...
(因为昨天有顾客约时间早上来...)
怎知道她说不得空了... = =''

1点多有顾客...
弄好了,我就休息一下咯...
(HQの同事回HQ了..)
大老板娘の姐姐要涂指甲油...
就帮她涂咯...
弄好之后...
有顾客来噢.. ><

为什么那么の刚好の呢.... ><
是一对情侣...
那女の是日本人... xP
那男の也不赖...
日文/广东/英文...  ~  =D


弄好过后...
又有顾客...  = =''
(6点多了..   我是7点放工...)
两位...  印度女子..
我就打电话给HQの同事来帮手咯...
她很快手勒...  ><
她弄好之后...  等了一下下,她就走了...
我还要等那两个印度女子走了,
我才可以走...
(还有发廊の同事一起等...)
大概要7点半多...  她们才走...
我很赶时间の勒...

一整天只吃早餐...
饿咯....  @@

晚上吃了晚餐过一整子..
.... @@
搞什么咚咚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