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31, 2010

隐瞒事实の他..

今天如常一样..  他信息来/打来叫我起身..
怎知道..  我玩电脑玩到迟出门了...
到店已经迟到了...  要扣钱了... T^T..

到了店不久...
他信息来...  写着“宝宝不要失去呗呗
我就不明白为何他突然会写这句给我..
我就问他干嘛突然那样啊..
他说..  他不是______人...
他是______人......
我一时接受不来...
为什么一开始他要骗我...
现在才告诉我...
我.....   真の........
不懂要怎么办.........

心情真の很乱乱......
好想吃蛋糕...    吃甜の食物.....
但....   到最后.......
什么都没吃到.....
顾客一直来.....   直到晚上要放工前....
肚子旁の骨有点痛痛の...
都不懂做么会那样......
没胃口了....
但...  还是好想吃甜食......

晚上时..(大概11点左右..)
我打给朋友(薇)
跟她聊聊我の心情...
她接电话后..
我halo了一声...
她就问我是不是哭过啊..?
我不是哭过...
是眼泪流下...    控制不了...

其实自己心中已有答案..
但...   想听下朋友の意见...
听听不会改变我の决定..
有些事...    我会很固执の.....

不久后...
傻瓜他说要打来.....
我就跟朋友就挂啦...
一阵子后..
他打来了...
他问の东西....
我不懂要回答些什么....
只好静静の...
眼泪不受控の流下......
因为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静静の..
他也静静の....
听到他の哭声.....
过后他挂电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