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25, 2010

❤我跟他の爱情事❤

今天我把我跟他の关系在FB上公开了~
大家都知道了~
去做工..   到店门口了..
我就看到同事一个两个在电脑前..
我下车后,就一直看着我..
进到去...  他们就问了...>////<
说我平时静静の不说..
既然布恋..  坏坏哦~ >/////<
之后就问.. 
“男友是什么人啊..!!?”  
我说“华人啊~” 
又问做么那么黑黑の..!!?
我说“远动啊~  所以晒黑黑了咯!! ^^
还问了一些东西...
我没有回答.. ><
喜欢我那位同事(LMO)...
就没有对我说话了...
我已经给他说了我有男友了啊...
是他自己不信罢了嘛...
现在又那样...
真是の...   算了...   别管他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