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20, 2010

美美の指甲~xD

上个星期..
同事(G)在做指甲の样本...
她做好了之后...
真の好美美哦~
我就说我要弄这个...^^
她说下个星期帮我弄..  
(就是今天)   呵呵~xP

昨天下载の恐怖片,
我们今天看...
我看了两个故事罢了...
之后有顾客... ><
到了5点多那样..
同事就帮我弄指甲了~
开心~O(∩_∩)O~
同事(LMO)他就问我..
我做么每次都弄指甲の...
同事(G)就跟他说,说我..
每个星期二都发桥の... xP
星期三都要去Kao ZaI... xD
但..  我不介意她那样说~
因为女生都爱美の啦~
不爱美酒不发桥了~  哈哈~xD
弄好就刚刚好放工~ ^^

回家之后...
10点那样,就去朋友家聊天... =)
聊到...  大概12点半...  
就回家ooi ooi 咯~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