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22, 2010

傻瓜..❤

他昨天整晚都cc..   直到早上..
他1点多时信息我,我睡着了..
到了3点多..  我胡胡图图の醒了..
看下手机..  他信息来过,
我就以为他应该睡觉了吧..
就回他信息..   怎知他回信..
他没睡哦....
之后他说“现在才4点啊~ honey 先睡啊~”
那我就再睡了...

5点多要6点时...
他信息来..
写他回之前想见我一下..
还写他 会等我等到7点多~
如果我不想起来没关系..  他先回...

我看到信息是都6点多要7点了... T^T..
我还以为他回了..   就信息他看下他回了没...
原来他还没回.. >/////<
那我就洗刷换衣后去找他咯...
怎知...  妈妈醒了...
(都是姐の女儿醒了,所以..)
我就找借口溜出去.. xP
那时都8点了.. ><''
溜出去看到他..
他样子好累累哦.. >ˇ<
我们就坐在巴士站..  聊聊...
巴士走了一辆又一辆...
都不懂走了好几辆巴士..
怎样都是要回の啊..  傻瓜.. ><
他就说下一辆来就回了..

下一辆巴士来了..
还没靠近时..
他要我亲亲他..>/////<
我是想亲..  但不敢...
是有说bY3 ByE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