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脑袋傻傻的!!有点野蛮!!爱开玩笑 ★ 不喜欢老公&朋友有东西不说 and 不坦白直接..我会生气得噢 ☆

July 27, 2010

哭过就好了..

昨晚..  跟朋友说了心中の心事后..
心里舒服多了..
但...  傻瓜他(男友)不懂我心情有都难过..
因为他一直等一直等我の信息..
我又没回他信..   他气气我..

1点多回到家..
爱哭の眼睛..  真の忍不住眼泪了..
眼泪不受控の留下..
眼泪会留下,是因为她[傻燕]...

我跟她那么多年の朋友..
她既然还不懂我...
还说我嫉妒她跟她前男友(我现在のBF)还在一起时..
我说他(男友)の坏话..  说他(男友)の不好...
要破坏他们の感情...
我看到..  我心真の很痛很痛...
原来我们认识彼此那么多年..   她(傻燕)还不懂我..  
在她の心里..  我是那么假の..
那么爱嫉妒别人..   那么做作の一个女生..

我自己都自问..  我是那样の人吗..?
我很吗...?    我很爱嫉妒/羡慕别人吗..?
我可以很肯定/很确定の回自己...
我不是..
嘴生在别人身上..  别人爱说什么就随她/他说吧..
我还是我~ ^^   
就算全世界の人都说我是那样の坏人,
我懂我家人,我好友,还有我爱の他都不会那样看我の~
因为他/她们懂我~ ^^   懂我不是那种坏女生~ ^^
好爱好爱你们哦~  Μmmüûúãåákκχχ..^3^

2 comments:

  1. 我没有无赖你......我和他在一起时.....你自己想清楚自己以前对我说过什么....和微leong hao.....都和我说过什么.....我没有想过你是羡慕... 妒忌.....是你们不相信我以前的幸福.....是你不相信我....我没有不相信你过.....你有男友我很开心~~~~~但是你不断说我不了解你是什么的人~~~我好了解你!!!!但是有谁可以了解我.....我一直把你当我老婆好朋友~~~当你说我时....我心就不痛吗!!为了以前的那件事生气到我到现在....我懂的!!那么我们的友情就到这里吧.....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2. 你们不要吵架啦。我懂你们是最好的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不要轻易的放弃。。

    ReplyDelete